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Friday 5 November 2010

舍不得。。。

手机响了。。。是从家里打来的电话,接了后,迎来的是一连串的惊讶。。。

妈咪先是问候了几句,接着,她告诉我,我们要搬家了!不是搬到哪一个新的花园,而是完全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。。。山打根,离我现在的家大概有三小时的车程,呼!真不可思议!

听到这个消息,我傻了。。不知名的感觉涌了出来,一直延续,不断延续。。时间久了,竟然酿出眼泪来,我,哭了!那是舍不得的眼泪,想想,我在拿笃住了十多年,我的感情和这片土地已经分不开了,我会舍不得那里所有的朋友、累积了十多年的友谊、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、最常去的餐厅、最常点的食物和饮料、去唱K的地方、念过的学校、教过我的老师、看着我长大的阿姨和叔叔、我家对面的那片海、房间里的所有摆设、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它们陪着我在这块土地上度过了漫长的十八年的岁月,甚至,我的初恋也是在那里开始的。。。曾经去过的地方,分享过的所有欢乐,一起哭过笑过的时光,都是我最怀念的。。

下个月我们就要搬走了,也就是说我放假回去时已经是在一个新的环境了。。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我心里第一个想的,竟然是他!说好这一次放假会出来见一面,两个人好好叙旧以下,这样看来是没有机会了。。晴天霹雳、世事难料啊!说好的一切,竟然会有那么大的变数,我们,连见一次面都那么难,难道,真的是失去了,就再也找不回了吗?分开以后,一直到现在,我们都没再见面,你的样子、你的声音,都模糊了。。我想见你,哪怕是一秒也好,只要一眼就好,这样也不行吗?才发现,一年的时间根本抹不去我心中对你的思念,我还是那么想你,不然,我的眼泪也不会流下,你呢?也会想我吗?这次,是真的结束了,我们,不会再见面了。。

你曾经爱着的宝贝颖,心里一直很想念的你,不会再见面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