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Friday 21 January 2011

心底。忆

昨晚, 很累, 但我还是睡不着...已经持续几天了, 这是第几个晚上? 我已经数不上来了...

会失眠的原因, 绝对不是因为你, 不过, 我必须说实话, 昨晚例外, 昨晚睡前, 我突然想起那一年的某一个晚上, 我记得那是某一个情人节, 但我真的忘了是哪一个月的...

我记得, 那时你说要打电话给我, 我当然说好啦~ 因为那是我们在一起后你第一次说要打给我, 我乐得不知怎办呢! 我记得好像没那么顺利, 我表哥先打给我, 所以你一直打不进, 那时你应该很急吧? 我心里也很急~

和表哥聊完后, 看见你发的短信: " 颖, 怎么打不进你电话的? " 哈! 我一看, 笑了.. 急忙回你: " 现在可以了.." 你打来,第一句就问, " 颖,刚才做么? 有人打给你? " 那一霎那, 我真的相信, 你是在乎我的... 好感动~ T.T

你 在电话里说了很多, 我记得有一句话, 你重复了很多次, “ 颖, 我爱你~ 我爱你~ 我爱你~ 我爱你~ 。。。。。”  我听了还真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呢!平时你只有在简讯里用文字跟我说你爱我,那天。。你是用说的!你知道吗? 我等你说那句话很久了, 那一天, 你终于说出口了。。。 幸福~ ^.^ 你在电话里还给了我不少亲亲, 你还叫我回你呢! 哈哈。。

不过,我真的没有想到,那是我们第一次通电话,以男女朋友的身份,竟然还会是最后一次。。 T.T  如果那天我爸没开门进来, 应该不会这样吧?我没怪他, 怪只怪我太大意了, 达,真的很对不起哦~

你 知道吗? 那一天的那一通电话真的是我毕生难忘的一次通话, 昨晚想起的时候, 还真有些感慨,脑海一直重复播放你说我爱你的那一段,每一句,都好真,每一句,都好甜,真的! 但这只限于那一天,那时候的我,只有当时的我才够资格拥有它,对吧? 现在, 这每一句, 不会刺痛我的心,但会激起我心中的那份遗憾, 我好后悔,当时没说出:" 达, 我也爱你,真的, 好爱你哦!”

现 在这句话,你应该天天都会说给她听吧?对! 你会说给她听的,我知道,我也相信。。现在,我真的会真心的祝福你们俩, 因为,我很清楚明白, 你再也不是我的达达了,我也不再是那个会听你话,爱你的宝贝颖, 因为我已经放下了, 真的放手了, 我只想跟你说谢谢,谢谢你曾经爱过我,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, 也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,我会好好珍惜, 曾经和你共同拥有 的回忆, 如果哪一天我不小心 失忆了, 请你, 一定要告诉我, 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故事好吗? 因为我真的不想忘记, 答应我,好吗?

如 果你看到这篇东西,不要误会, 我不是要挽回什么,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而已。。达,这个名字,只有你才有,我不会叫别人达达的,即使我以后的男友也不会,因为这是你专属的。。。还 有,真的不要认为我还爱着你哦~  颖长大了,知道你有了另一个她,就是时候该离开了,只是当时的颖还小,不知道该怎么放下,因为你只让我学会该怎么去爱,可没让我学会怎么放下你啊!现在, 颖真的放下了,真的, 不爱你了。。。 :)

5 comments:

  1. 还有最后一句话, 希望我们还可以是朋友,这个应该不难吧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嶋ドラゴン21 January 2011 at 20:58

    回忆你妹
    才初入19岁怎么像个老太婆一样在回忆着经历了的沧海桑田万世轮回似的

    转来了==+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~笑了~可爱啊~哈哈哈!单纯,纯情的你,有时候还是会让人家误会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。。会吗?不过现在真的无所谓了啦~ :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