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Monday 13 June 2011

13/06/2011 心底心语

 

那年,我们决定走在一起,不管多少人反对,我们依然坚持,即使只能偷偷摸摸。。。

过了两年,你说你累了,想分手,我们就没有再见面了。。。

今年,我们终于在我们熟悉的地方相遇了,只是,我们都没有说话。。。

不久后,我们复合了,可才那短短的日子,你又说要分手了。。。

其实,那天下午,我早就有预感,感觉你又要离开我了,我害怕这预感会应验,于是又假装嬉皮笑脸问你怎么了?

结果,不出我所料,你还是残忍的在我和她之间作出了选择。。。

我心里有好多问号,可你却没法替我解答。。。

想说就算了,可只是嘴上说说,心里真做得到吗?

想哭,又没地方哭,没肩膀靠,这种感觉,你有过吗?

想想,从开始到现在,你好像是最幸福的。。不管什么时候,什么地方,你都有办法找到一个爱你的人。。

也许就因为这样,我才会更爱你吧。。

以为付出得多,你就会珍惜。。以为耐心等待,你终究会回头。。

一直期待,你真的发现我一直在傻傻的守在那里,你却当作理所当然。。

被冷落了,才会想到要找我,这就是你吗?

我要的不是那样的你,记得上次复合的时候你说了什么吗?

你说这一次,是永远的了。。你说这一次,你不会再让我失望了。。

你还说,你不会再找她了,要我放心,换你好好疼我了。。

你说,即使我们距离遥远,你会等我回来,你甚至可以过来找我。。

就算我知道,不能100% 相信你的话,但我还是努力说服自己,努力相信这是你的真心话。。

鼓起了多大的勇气,才选择再一次相信你,也给自己一次机会,看看幸福是否真的回来了。。

可你。。怎么舍得让我再一次失望?怎么舍得我一次又一次的为你掉泪?

你知道吗?每次想起你的时候,我只能放纵自己的泪水,即使想念,也不能打电话给你,因为我知道,你不会接的。。

想找人倾诉,却找不到一个能将内心的话完全吐出来的人,你知道这感觉有多辛苦吗?

遇见了朋友,也只好压抑着这种心情,在朋友面前强颜欢笑。。这是你想看到的吗?

看到别人一对一对多甜蜜,再想想自己,怎么好像有点凄凉。。

为你付出那么多,这么久了,你能给的是什么?我真的想破头脑也找不到答案。。

在你心里我是什么位置?有多重要?这应该不用问了吧,心里有数。。

有时真的会想,如果你没出现过,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?

如果从没遇见你,现在的我应该很幸福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