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

123,321冏冏囧

超级囧   冏  冏    冏 囧!!
搞不太懂,花了那么多时间和心思的科目竟然给我这样的烂东东?!
期中考的时候, 第一题还没算出答案就给我罢工,还好有朋友带了备份计算机, 不然整张卷子就完蛋了!那样就算了,平时还好好的,怎么在大考的时候给我再一次罢工呢?就算你跟我一样不喜欢数学也不需要那样给我找麻烦吧?还好本小姐这次自己带了备份计算机,否则。。。 这次真的就完蛋啦! 我可不想在接下来的日子再见到你啊~ 所以这次你还是最好乖乖让我过关了吧。。 
很巧的是,两次都是在考完试后给我恢复正常,是怎样啊?难道数学跟我“八字不合”?
明明做练习还做到对的,怎么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就是算不准答案呢?重复算了N遍还是拿不到理想的答案, 明明知道是错的, 还得硬着头皮将错就错。。
回到家里还是不甘心,再算一次,还是拿到负数~ 恼~ 
找了高手救星帮我做一次,人家一算就算出答案了~ 再对一下,囧!人家算到252,怎么我算了N次都拿到262?可是后面Ex^2拿到的答案又是对的?总数991, 我拿到1001??搞不懂!!! 重新再算一次,前面的部分总算对了,可是到了后面还是错的,啊啊啊啊啊!我投降!是我的问题还是我输入错的号码? 可是明明就先检查了才按下 = 键的啊!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