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

9月 22日,最特别的一天。。。

每一年的9月22日,我都会特别兴奋!这一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,对我来说,它也特别有意义。。。

兴奋什么呢?有什么意义呢?这一点我也解释不来。。。很搞笑吧?哈哈。。我也开始自嘲了!
这一个日子,对我很重要的原因,主要是因为他!
2008年,我们走进了彼此的世界,那是我的初恋,我最难忘的初恋,只是,它结束的太快了!我来不及反应~
是谁的问题呢?是什么把我们分开呢?真的是时间吗?我不相信!因为我们分开太久了?我们的爱经不起时间的磨练吗?
9月22日,是那一年,他到外地去升学后,第一次放假回来的日子,我为这一天计划了好多事情,从我生日 那一天,就开始计划好了怎么和他庆祝他回来的日子,我为他准备了很多惊喜,期待他的回应,每一天不懂会倒数多少次,还有几天他才会回来。。。
就这么等着等着,好不容易等到了那一天,他终于回来了!他终于回来了!
可是,他却没来找我,为什么?一次又一次,他反反复复让我失望了n遍~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,因为我舍不得,我舍不得生气他~

但尽管这样,我的惊喜还是没能够送出,他到现在为止都还不知道我想给他的惊喜是什么。。。
但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,我再也没有机会把这些惊喜送出了,因为,我说不出口。。。因为,他已经不属于我了。。。
虽然如此,每一年的这一天,我还是会很期待,像当年我期待他回来的心情一样,期待着。。。他回来;期待着。。。他发现我要送他的惊喜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