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

嗨~久违了~~~

最近这半年几乎都没碰过这里的部落格,说起来真的对“它”感到很抱歉。。。嘿嘿~ paisei paisei....我忽略了“你” 。。。哈哈
我呢,现在在霹雳州位于金宝的拉曼大学就读大学先修班,来了大概三个月多了吧?我也不太清楚也~
管它的,反正我在这就对了,原本以为来到这里会比较轻松(听说大学先修班是最容易读的)唉~没想到,竟然有种被欺骗的感觉。。。
是我的问题吗?不清楚。。总觉得很压力,这间学校的水准果然提高了,想要及格还真不容易,万一不小心名落孙山,就得附上一笔重资再加上青春年华。。。哎~代价可真得很重哪~~~
这一次虽然安全通过了考试,但是下次呢?我能担保下次也能顺利通过吗?没人敢下定论。。。
烦烦烦~感觉前途很迷茫,这间学校实在太可怕了,感觉随时都会有危险,可以说是十面埋伏吧?每一天,太阳总是那么大,我的皮肤基本上除了有被衣服保护的地方以外,其他地方的肤色简直是黑得不像话!上一秒钟太阳还很大,下一秒钟可以就突然下起滂沱大雨,重点是太阳并不会因此而躲起来,反而还在继续“绽放”它那美丽又可爱的笑容。。。哈哈
这里的脚踏车,满街都是,但是他们不会让行人,常常会发生“脚踏车与行人相撞”事故。。。真是~~
要说这里的事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,不过,有一点是绝对值得一提的,这里可以说是我看过在环境保护这一方面做的最完善的一个好地方,在去学校的路上,只要往旁边的湖望去,就会看到各种不同的鸟类在湖中央的一个“小绿岛”上歇息,有时它们还会底飞过你的头上,然后轻点湖面的水,这一幕实在是太美了!希望这样的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,因为,只有在看着这些可爱的动物的时候,我的心情才会变得更轻松,更美好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