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Sunday 26 September 2010

大姐。。。


p/s: 这是我在整理自己的部落格时意外发现的,原来当初我打好了之后,

突然断了线,所以就没办法post上来了,结果它就一直被遗忘到现在,

哈哈。。真是可怜~ Cyndi我现在就让它重生咯~ ^^

那天,我回到家里,小弟就马上抱着我。

“大姐,你回来啦?”

“嗯,大姐回来咯!”

“大姐,我有巧克力!妈咪买的。。你要不要?”

“噢。。不要啦!你自己吃啦。。”

这就是我小弟,今年三岁,明年就要上学了!

(p/s: 由于这是很久以前写的,所以需要update一下下,我小弟今年已经六岁了,  XD 时间过得真快呀~ >< )

他很想上学,每一天,看见大姐、二姐,还有哥哥都背着书包去上学,

他都会问妈咪:“妈咪,哥哥姐姐去哪里哦?”

“哥哥姐姐要去学校咯!”

“学校,做么要去学校叻?”

“哥哥姐姐去学校读书咯!”

“我也要去!”

“你还小,不能去啦!”

所以,他很向往要上学。。我妈说,凭这一点,妈妈很欣慰。。

现在,他有个小书包,还有一些书写文具。

每天,他总喜欢在家玩“上学游戏”,要二姐扮老师,自己是学生。。

但,他的书包里,有的只是小叮当的漫画书。。。

多可爱的小弟!

他很爱闹情绪,每次生气、发脾气、或哭的时候,他一定会找我。。

抱着我在那里哭。

当然,他在开心的时候,也会找我和他一起分享。。

有时候,还会故意作弄我。。

但,我觉得,我有这么个小弟,是很值得庆幸的事,毕竟,他也是我和我大弟“求”出来的。。哈哈。。

给小弟的话:

[ 豪豪,你要乖乖哦! 大姐现在不在家,不可以坏蛋阿~

大姐很想你叻~等我回去带你出去玩啦! ^^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