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Thursday 14 October 2010

生物课:抽血vs验血记

今天是第二学期开学以来第三次上生物实验课,今天特别好玩。。哈哈

因为。。今天大家都做了很k yeng的事情,就是拿自己的血来“玩”。。

哈哈。。说玩太过了拉~其实呢?是拿自己的血来验,很好玩哦!

开始时是Gene先抽血,接下来就是一些验血的步骤,要滴几个药水来验哦~之后再拿她的血来做样本放在显微镜下观察,然后画出红血球与白血球的样子 。。。

接下来就到我了,XD刚开始有点怕,不过我以前都抽过那么多次了,还怕什么呢?真是搞不懂。。其实我早就已经知道我的血型了,以前验过,不过这次是因为贪玩才再验一次,反正只要三滴血而已。。嘿嘿。。想当年,护士从我的右手那里抽出了整罐的血呢!哈哈

当然,我的血也拿来做样本了,在显微镜下看自己的血,那感觉还真不错~哈阿哈。。

最好笑是婉珍,她很怕抽血,我们几个用逼的才让她乖乖的秀出她的手指头来抽血,哈哈。。我还有把整个过程拍下来哦!连老师也拍进去了,哈哈。。老师也有点害羞哦~一直在闪镜头,几可爱一下。。

我们四个里面,就只有慧晶一个是A型的,我们其他三个都是O型,全部都是正极的哦!哈哈。。今天的实验算是最轻松的了,好开心哦!下星期就要考试了,好紧张,还没准备呢!

2 comments:

  1. markiyo scare blood test??but is she is a girl lah....hahaha.....wah so many people blood type O...anyway me also type O +ve....next time if i lack of blood can find your all donate blood to me....ha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yaya.. she really scare blood test....like children,XD..
    u oso type O +ve ya? haha..den v can saling bantu-membantu when someone of us lack of blood lor..hehe..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