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Sunday 17 October 2010

你好吗?

已经好一段时间不会想起你了,感觉还蛮好的。。因为,不用再因为我们的分开而难过,不用再因为你的变心而心痛,也不用再因为想不通你为什么会离开而失眠、睡不着觉。。更不用说为你哭了。。发现,我真的长大了!学会了放下,放下对你的眷恋。。

只是。。今天,突然想起你了。。好一段时间没联络,应该说是没办法联络吧。。哈!她把你看得那么紧,我们那有机会联络呢?只是,我真的好想知道你过得怎样,真的只是纯粹想知道,你的近况。。哈哈。。你呢?会和我一样,偶尔想起我吗?我一直记得你说过,我很乖,最听你的话了,你说你好怀念我爱你的时候。。希望,现在也一样。。我只要,在你心中还占有那么一丁点的位置,就足够了。。

我的照片还在吗?丢了?还是还收着呢?我好想留住你的照片,只可惜我找不到它。。 哎~好想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。。有瘦了吗?上次看见你的时候,你好象瘦了,让我看了有些心疼。。我们,还会再见面吗?我希望还能,可是我又很怕,怕我再看到你的时候,心痛的感觉再一次浮现。。再一次见面的时候,不知你会有什么感觉呢?算一算,我们好像一年多没见了吧?对!去年我生日之前见过你一次之后,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没再碰过面。。。先是飞到砂拉越念音乐短宣,再来到金宝念书,这中间在拿笃的日子只有大概一个月。。然后我离开,你回来。。我回来,你离开。。哈哈。。好像在玩抓迷藏哦!

明年一月份我会回去,至于回去多久呢?大概两个星期吧。。不知有没有机会遇见你。。哈哈!有好多话还没对你说,希望能亲口对你说,不知你愿不愿意听呢?哈哈。。又或者,你有话想告诉我吗?说实在话,我本来很想很想听你亲口说出分手的原因,我真的不懂,为什么我会突然变成第三者?我好想知道答案。。不过,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吧?或许,有没有答案已经不是重点了,重点是,我们都要幸福。。还记得我们的毛毛虫吗?我想,它可能没办法变成蝴蝶了。。因为,我没有每天开心的笑,它没食物吃,可能已经死了也说不定。。

我们的点点滴滴,我绝对不会相信那些都是假的,他们都那么真实的发生在我们的生命里,我没办法把它归纳为虚无。。因为,那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。。对吗?好想念,你的声音。。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!记忆中那温柔的声音已经渐渐模糊了,那曾经很熟悉的脸,也变得模糊了。。好想念,你用你的手摸摸我的头的那个感觉。。。如果能再一次见面,能否让你的大掌再一次抚上我的头呢?

哈哈。。夜了。。你应该还没睡吧?那时候我们在这样深的夜里还躲在被里传简讯呢!现在,我的手机变得好静,以前每一天都会抓着手机,现在,手机好像休息很久了。。没再响起来了。。除了打电话来问功课的之外,就是出去吃饭之类的。。总之,频率超少~累了。。就让手机乖乖呆在桌上,自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等到眼睛真的睁不开时才能睡,这种生活,你是不会体会到的。。

不过,现在已经不会了,我已经找到一个可以让我重燃希望的人,每一天,只要看见他的笑就会让我充电一下下,感觉就没那么累了。。虽然没和他聊天,但他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给我力量,让我勇敢面对生活。。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吧?哈哈。。

真的累了,该睡了。。安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