†心底の小小部落格†

Friday 15 October 2010

我的special day~ 最K yeng的一天!

今早,我和几位朋友到某个地方吃早餐后,原打算回家休息一下下后再去学校上课的,结果临时突然改变主意,突发奇想要骑骑新买的车,刚开始时还算ok,没想到后来还是摔倒了! 呜呜~跌得我的手掌心都花了,好痛~脚也有点擦伤,不过不严重啦!

摔倒后,就回家了,消了毒,敷了药后感觉好多了,再看看时间,差不多该去学校了!就准备出门,还好在最后一分钟还能赶得上巴士,哈哈~

十一点半,到了学校,和Gene到食堂去吃了点东西,等婉珍来,就去图书馆看报纸,听说金宝最近发生了一场很严重的车祸,丢了六条宝贵的生命,好可怕~ @@

到了图书馆,放了书包,走进去后才发现我好久没踏进图书馆了,真是~应该反省一下咯~ ^^ 不久后,华婷发了简讯问我在哪?我说在图书馆,她就过来找我了~在里面呆了好一阵子,眼看快一点了,就收拾东西准备去DDK2 上生物课了!Mr. Tai今天看起来很开心,上课时偶尔会做些“音效” , 惹得全场的笑声,好可爱莫!

原本是三点放学的,哪里知道早上完课,还没两点半就放了,哈哈。。开心~ 三点正,和华婷 & 婉珍去Tesco买东西,买了一些食物,打算自己煮来吃,外面的食物吃显了,就在家吃咯!没想到结账时那位收银员的态度不好,惹来婉珍的怒气,哈哈。。差点就要破口大骂了,XD我什么也没看到哦~哈哈 :p

到家了,准备洗澡,才发现早上那绞摔到我的膝盖黑青了一大片,还脱了一层皮,丑到~~~手掌心也一样,花了不打紧,现在还看得到血,不过没很多拉!搞得我都没什么敢碰水。。XD 昨天上生物实验课时插针抽血的地方已经看不到痕迹了,今早又给我来个意外的印记,哈哈,真是~

晚上,和婉珍,慧晶,Gene & 我的房友(华婷)一起吃饭,在我家,吃饱后,居然聊起TESCO事件,结果不知怎的聊到Sejarah去,说到Nabi Muhammad 带领信徒搬迁事件,还说到Zaman Logam等等之类的。。K yeng!

听说今晚还要去Mamak, 嘿嘿~ 明早还要去跑步叻~怪了?怎么看不出好像有考试的样子,难道大家都很pro了?嘿嘿~有待证实哦~

Anyway~ 朋友, 考试加油拉!嘿嘿!!!! Gambateh!!!!! ^^

1 comment:

  1. 婉珍的“怒言“竟然登上了facebook,去华婷那里看看。。刺激哦~
    XD 马来版本的“对话“。。(收银员是马来同胞)

    ReplyDelete